北极星✨【闭关修炼

噢对,喻文州我老公,王杰希男朋友,我爱许墨,还和李泽言有一腿,不接受任何反驳就这样。

朋友圈不是测这个很火吗哈哈哈哈哈哈
跟风测喻文州
笑出了腹肌23333

新年快乐!
也请我站的CP继续甜下去!

【盾冬】帮我的队友追我的前男友该怎么做〔9〕

352L
我只是神盾局中小小一只员工,一直在窥屏的那种,刚刚得到一个消息,冬兵刚加入神盾局五分钟就主动出任务,BOSS把他交给我带了怎么办啊我靠!我不会被他一个不爽手撕了吧?!!!
353L 吧唧真可爱V
你别胡说,我巴基怎么可能是这样的人!
354L
哇哇哇秒回的队长!
355L
WOW!!!!!第一次离队长这么近!
356L Winterrrrrrrrrrr V
那你别躲着我@吧唧真可爱
357L
冬!!!冬兵!啊啊啊啊啊!第一男模!给男模疯狂打Calllllllll!
358L 妇联大总攻V
@吧唧真可爱V 对呀你有本事别躲着冬兵啊!
359V
哇……活的冬兵哎!合影留念!
360L
@吧唧真可爱V
你有本事别躲啊
361L
@吧唧真可爱V(队!)
你有本事别躲啊!
362L
@吧唧真可爱V(形!)
你有本事别躲啊!
363L Winterrrrrrrrr V
好吧,我知道你现在还没办法接受,我只希望你能够在我回来后告诉我答案。
我知道你在看。别以为趴在窗户上多好玩一样。
364L
这就把……队长察觉出来了???这么恐怖的嘛?
365L
美利坚的兄弟姐妹们!我是352L的!现在我已经换好作战服登机了!祝我好运别被冬兵给撕了……
366L 吧唧真可爱V
等等365楼的!巴基去哪执行任务?
367L
在美洲,你不用担心,毕竟他是可以1V5拿到五杀的人啊。
368L 吧唧真可爱V
好的,谢谢,我知道啦。请照顾好他。
369L 吧唧真可爱V
星期五,麻烦你关闭一下这个帖子,等巴基回来吧。
370L 星期五V
好的没问题。
371L
测试
372L
测试开贴
373L
居然发出去了!看来冬兵回来了!
374L
啊啊啊男神!欢迎回来!!
375L星期五V
不……冬兵还没回来,队长叫我开贴……
376L
啊???都过了大半个月了!
377L
冬兵半个月都还没回来???
378L
我去!不会出什么事了吧!
379L
楼上的你别乱说!肯定不会!!!!
380L
还?没?回?来??
381L
@妇联大总攻V
总攻大大!!怎么肥事啊!
382L 妇联大总攻V
不知道啊,冬兵的队伍突然就失联了……
383L
?????
384L 吧唧真可爱V
娜塔莎!好像有吧唧的信号了!
385L
!!!
386L
一定要救回来!
387L 吧唧真可爱V
会的。
388L 妇联大总攻V
我们走。

喻队的生贺…并没有认真写
一开始动笔是在1月底,期间被姬友催了无数次,还是在12点过了一个小时后我才从楚留香下线,看了一眼时间——老喻生日了,但是我生贺还有一大半还没写完啊!!!
唉:-(真是个失败的生贺,我是个不称职的喻夫人QAQ

喻文州生日快乐!
【喻文州生贺】

披着马甲在盾冬群里悄悄安利自己的文 居然被夸了 我好开心!!!

这就是全套的崩坏李总了2333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去微博搜@-82-

在空间里看见的cos李总 笑死我了2333

新年要到了呢…说起来还挺对不起一直默默支持我的粉丝们,拖稿开坑狂魔就是我,开了无数个坑却到现在还不填…emm主要是无心写作沉迷养男人肝游戏…   哎 新年快乐

只想听优点◟(.öˬö.)◞
(虽然缺点也想听听能让我改进owo)